KB体育:外国媒体对事实视而不见再次嘲笑中国足球

KB体育:一家名为淄博蹴鞠的中国俱乐部,其所有者化名为“何世华”,最近成为外国媒体的热门话题,在中国联赛注册,并作为投资者和球员在联赛第三轮中替补出场。在外媒的引导下,吉林100的老板也卷入了风波。

5月4日淄博蹴鞠与四川的比赛,身穿10号球衣的何世华替补上场1分钟。西班牙媒体在将近半个月后对此发表评论:“最近,中国足坛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。淄博蹴鞠派出一名球员,名叫何世华,身穿10号。贺世华是淄博蹴鞠的老板。他甚至不是职业选手。”

除了质疑何鸿燊的身份,西班牙媒体也对球衣号码发表了评论。“他穿着10号球衣,这是贝利、马拉多纳和齐达内等传奇人物的标志性号码。好像这是最新更新的中国足球入门。”文章指出,这并不是中国俱乐部老板第一次这样做,前上海申花教练朱军也出现在热身赛中。与此同时,吉林100的老板以前在联盟里打球。

此后,许多外国媒体也开始报道这一事件。随着报告数量的增加,忽视事实的报告数量也在增加。西班牙报纸《阿斯报》在贝索阿的一篇报道中称何世华为“何世华的儿子”。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此事时,改变了画面,正确地把“何世华之子”的体重定为126公斤。奥乔戈选择的照片实际上是吉林白的老板许广南,他在2019年中国第二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出场。

从那以后,越来越多的媒体选择直接复制,有些比其他媒体更有影响力,比如英国最畅销的报纸之一《太阳报》。报道的标题是“百万富翁购买二线号球衣,每场比赛都首发”,鉴于这一事实,这是相当讽刺的。除了新闻网站上的报道,国外社交媒体平台上也有很多相关的新闻。从新闻上的评论来看,很多外国网友这么做是为了面子。

外国媒体从未停止对中国足球的嘲讽和污名化。在此之前,中国的归化政策被韩国媒体嘲笑为“中国归化球员急功近利,应该从根本上改变足球文化。”但现在这一报道引起了中国粉丝的不满,很多人认为,在不违反任何规则的情况下,外国媒体没有权利指出,更没有权利无视事实,报道虚假新闻。

Related Post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